不在。

腦洞。

是最近的腦洞...瞎想的。實在懶得寫了,在這裡先存一下大致想法。


雷金。


活死人雷x正常人金。

-“你真的活着吗?”

-“...你觉得我活着,那我就活着。”


碟仙雷x大学生金。

-“哇!你怎么还在!”

-“谁叫你不把我送回去。小鬼。”


幻想人雷狮x幻想症金。

-“我什么时候能出院?”

-“等我消失之后。”


安金。


高薪公司领导安x从妖界逃跑的猫妖金。

-“你真可爱啊。跟我回家吗?”

-“喵。”


娃娃安x人类金。

-“还记得你儿时最喜爱的娃娃吗?”

-“因为你一直在想念着我,我化出了人形,过来寻找你,保护你。”

-“我之前一直在暗中保护。但我发现我多出了我不应该有的感情。”

-“那应该就是人类所说的喜欢吧。”


瑞金。


人偶师瑞x人偶金。

-我精心把你制作出来,模仿成他的样子,然后装上他的心,这样你就可以变成他了。我会带你出去旅行,走遍大江南北,让他们知道,金还活着。


双金。


曲梗《COPYCAT》。


-By the way, you've been uninvited.

-顺便说一下 你其实也没有被邀请过呢。

-'Cause all you say are all the same things I did.

-你做的一切不过是蹈我后辙。

-Copycat trying to cop my manner.

-山寨烂咖 总是想模仿我的风格。

-Watch your back when you can't watch mine.

-当你无法直视我的光芒时 最好当心你背后。


双生梗。


-影与光是共存的,少了任何一个都不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2)